close

其實我真正叫做「絞肉機」

因為我不吃蔬菜不吃魚只吃肉 同事都這樣叫我

只吃肉 其實也只喜歡吃雞肉

但是捏...

一怎麼樣...就怎麼樣...造句:一買雞肉 媽媽就會說「我不吃!」

因為現在雞肉不是:土雞肉機跑山雞脫光光帶走雞 而是:漂白雞中國雞病死雞

 

然後外出用餐

「經濟」允許的話 一律點:平常少買也不會料理的牛肉

不會點不管叫什麼花名還是靠餐裡面最便宜的「雞肉」

也不會點在家滾水放掉料就可以吃的「火鍋」

也不會點把隔夜飯加蛋加肉絲炒一炒的「炒飯」

你說這是 窮人心態

我說這是 唉!人生無奈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